着迷(ABO,all荣向,主菠萝猪)【主🍍,有🐍】

着迷(ABO,all荣向,主菠萝猪)【主🍍,有🐍】



十二、

"唔!"朴珍荣做了个噩梦,梦到自己被金有谦抓着头,淹进一个酒池之中,自己全身上下,里里外外都是酒,他被呛得喘不过气,在水里挣扎着,却越陷越深……

"哥!珍荣哥,你醒醒!"斑斑看着朴珍荣,心疼的红了眼,他后悔给金有谦打电话。如果不是他,金有谦就不会回来,朴珍荣就不会被金有谦的信息素激得抑制剂失灵,也就不会被迫临时标记……

"咳咳咳……"朴珍荣正梦见自己因为呛了酒快要被淹死,就被斑斑叫醒了。

"哥,你……还好吗?"

朴珍荣看着斑斑一副担心的模样,本想强撑笑容让他放心,可却突然觉得自己走着不一样,他感觉到体内充斥着另一种信息素,而这种感觉似曾相识!他被人临时标记了!

顾不上斑斑,朴珍荣冲进浴室,对着镜子检查起自己的脖子来。那里被金有谦留下的牙印还十分明显。

斑斑知道珍荣哥一定是去看咬痕了,他有些害怕看见,所以没有跟进浴室,靠在门边的墙上。

"斑斑,怎么回事,为什么……为什么我会被……"

斑斑看着朴珍荣眼神里的绝望,只觉得自己心都要碎了,那双眼那里还有初见时的温柔?那个自己在心里想要默默对他好一辈子的人,现如今竟被自己害成这幅模样了。

"你……昨天被有谦的信息素刺激得抑制剂失效了……然后又高烧不退……我哥……我哥让有谦……"

朴珍荣只说了一声,知道了。便没再多的表示。没有斑斑预料的大哭大闹,甚至一滴眼泪都没掉下来。

"珍荣哥,你没事吧?"斑斑有些害怕,朴珍荣这样令他捉摸不透的样子,朴珍荣越冷静,他就越害怕。斑斑毕竟是个未经世事的弟弟,又被Mark保护的太好,所以没一会就沉不住气,"都是我的错,我不该给有谦打电话,告诉他你回家了……"

"没事!omega不是天生就要给alpha标记的么?"朴珍荣冷笑一声,"不怪你,怪只怪我自己是个omega!"

斑斑愣在原地,那个多年前他想问却没能问出口的问题,似乎终于有了答案。


"谦哥,这次对方邀请您去国外,怕是有诈……"

"对方也许是因为之前荣宰哥的事,怕受牵连又不想丢了这么大的生意,所以想改在国外交易,也情有可原。"

"话虽然这么说,可毕竟我们的生意都在国内,出了这片地,可就没那么容易说话了。"

"上次对我们生意本来就是一次重创,如果我们不抓住这次机会,以后生意怕是越来越难做!"

"好了,我回去再想想!"金有谦被双方的争论吵的头疼。

回到车上,金有谦看了看,开车的元弼,开口问道,"你怎么看这单生意?"

金元弼一愣,可看看车里除了自己,也没有别人,才确定金有谦是在问自己,"嗯,张叔他们年纪都大了,自然是保守派,加上荣宰哥刚刚出事,肯定畏手畏脚。但,跟着您混的都是新人,都是一腔热血打算大干一番的,所以自然存在争论。"

"你的意思,也是主张这单生意该做咯?"

"嗯!但还是需要谨慎些。"

金有谦嘴角带笑,"你能这么快上位,真的是不简单!"

金元弼有些紧张,若不是在开车,他就能回头看看金有谦那冷笑中带着的狡黠。



斑斑听到开门声,以为是Mark去取药回来,跑去迎门,才发现来的人是金有谦,"有谦?你……我哥昨天和你说过,你这两天不该回来!"

"我有事找珍荣!"

"可是……"斑斑挡在朴珍荣的房门口,有些犹豫。

"斑斑!你拦不住我的!趁我现在还好声好气和你说话!"

大概是因为天生注定beta赢不了alpha,斑斑有些害怕的让开了门口,"你千万别再刺激珍荣哥了,他身子虚,受不得……"

"嘿!斑斑!他现在是我的omega,我自有分寸!"金有谦瞪了多事的斑斑一眼,笑着走进了房间。


"斑斑,不是叫你回去休息么?我有事会叫你的!"朴珍荣听见房门被打开,头都没抬,依旧低着头看着手里的书。

夕阳透过落地窗洒进来,照射在靠坐在窗台上看书的人的身上,逆光中的朴珍荣整个人和窗外的风景融为一体,看上去就像一幅优美的画作。

金有谦有些看呆了,他记得以前,偶尔也会在书房看到这样的朴珍荣,安静又安逸的样子,足以让任何alpha为之着迷。而自从荣宰哥出事以后,他再也没见到这样的珍荣了。

没得到斑斑回应,朴珍荣才缓缓抬起了头,看到来人是金有谦,也只是稍稍张了下嘴表示惊讶,随后很快恢复了平静,继续低头看书,"你怎么来了?"

"我要去国外一阵子,谈生意!"

"嗯!"朴珍荣翻了一页书,应了一声。

"对方是上次和荣宰哥交易的,因为出事,所以要把地点还在海外。"

"为什么和我说这些?"听到崔荣宰的名字,朴珍荣还是有些沉不住气了。

金有谦其实早就知道,只要提起自己哥哥的名字,朴珍荣便不可能无动于衷。他笑笑,"我想带你去,意向如何?"


"我?再给我冠上个叛徒的罪名,我可受不起!"

"上次……是个误会!"金有谦吸吸鼻子,有些牵强的辩驳。

"你哥曾经答应过我,做完这单会金盆洗手,你做得到么?"

"帮派里还有这么多兄弟,我……"

"你做不到!"朴珍荣终于合上了书,走到金有谦面前,"我陪你去!但这次交易完成,你要答应放我走!"

"走?你要去哪儿?"金有谦抓住了朴珍荣的手腕,他好不容易才得到的人,怎么可能轻易放走。

朴珍荣挣脱了好几下,才从金有谦手里把自己被捏红的手腕解救出来,他揉着手,对金有谦说,"去哪儿都好,我本来就是崔荣宰的人,他死了,我更没有理由留下!"

"一年!你陪我一年,如果我金有谦没本事让你朴珍荣爱上我,我就放你走!"

朴珍荣在心里暗暗嘲笑金有谦,他在崔荣宰身边好几年,崔荣宰不说对他掏心掏肺,也是宠爱有加,即使如此,自己那颗被人伤透的心都未曾对他动过丝毫,又怎么会对金有谦动心呢?

"好!一年为限!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是先来感谢大家的小心心,推荐和评论!爱大家,么么哒!!


换了新爪机,老贵了还各种不好用,真心塞!我这手机就和小公举一样,冷了热了都死机,真是小祖宗!!

欢迎大家评论,勾搭,下一章会解锁新人物,有木有小伙伴想竞猜一下,猜中可以给你的西皮加戏,或者直接像上次伉俪,单独写个小短篇?

评论(8)
热度(48)

© 柠檬樱桃/x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