着迷(ABO,all荣向,主菠萝猪)【主🍍🐷】

着迷(ABO,all荣向,主菠萝猪)【主🍍🐷】


二十七、

王嘉尔看到信息立马出发了,只可惜他赶到医院,车子还没停稳。就看见了金有谦带着人先一步走进了医院。他撒气似的捶了一下方向盘,又叹了一口气,有些担心的望着医院方向。

朴珍荣一直盯着门口方向,只可惜打开门第一个看到的并不是王嘉尔,而是金有谦。

金有谦一进门就冲到了朴珍荣的病床前,根本没察觉到朴珍荣眼中闪过的一丝失望。

"伤哪儿了?你没事吧?"

朴珍荣摇摇头,把被包扎的手递给金有谦,"我想和元弼学做饭,不小心割伤而已!你手底下的人太小题大做了!"

"差点被你吓死了!"金有谦确认了珍荣确实只是手被割伤,才终于放下心,"以后不许随便去厨房!更加不许拿刀!你是我的omega了,一点伤都不能受!"

金有谦态度强硬却又幼稚的不像话,朴珍荣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竟然有一丝悸动,可还是笑着摇摇头,"哪儿有你这么霸道的!那掉头发算不算啊?"

"嗯,你提醒的对。我等下数一遍,要是明天少了头发……"


朴珍荣微微侧头,等着听对方还能说出多幼稚的言论,却突然觉得脸上一热,被金有谦亲了一口!

"少了几根头发,就要亲几下!"

朴珍荣捂着被亲过的脸,只觉得耳根子都红了。他有些说不清自己对金有谦的感觉,尤其不敢承认他会喜欢上金有谦,所以他只把自己的反应当成是因为完全标记带来的副作用。

"听说我的omega惹祸了?"

听到朴晟镇的声音,金元弼立刻紧张了起来,他腾地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有些紧张的看着缓步走向自己的alpha。

朴珍荣也不由自主抓紧了身下的床单,看着朴晟镇的眼神像是要喷出火来。

"珍荣没事吧?伤得重不重?"

"小伤而已!"金有谦笑笑,"不过医生还是建议住院观察几天。倒是不知道你这么护犊子,还怕我伤了你的omega么?"

朴珍荣很想质问朴晟镇,问他为什么要对金元弼这么残忍?问他为什么要这样轻看omega?可对上朴晟镇的眼神,珍荣心里还是有些胆怯了,他低下头避开了视线。

"既然你的omega没事,那我就先带元弼走了!"朴晟镇一把揽过还在发抖的金元弼,拉着他往外走。

"不能让元弼留下陪我么?"朴珍荣还是鼓起勇气开了口,他知道元弼已经发信息给王嘉尔,而那个人一定会来救他们,如果金元弼离开了,他们俩同时获救的希望就破灭了。

"你的omega胆子确实大呢!"朴晟镇本不想理会,却发现朴珍荣正抓着金元弼的手不让他走。

金元弼自然知道朴珍荣的用意,可他留下来就太奇怪了,他用另一只手拨开了朴珍荣紧握着自己的手,用手做了一个"再来"的手势。便头也不回的走出了病房。

朴珍荣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感觉到一股热气喷在脖子上,随后就是熟悉的莫吉托味道顺着腺体传到身体内。作为被完全标记的omega根本无法抗拒,他只能任由金有谦的信息素在四周扩散,而自己的蜜桃乌龙味道也控制不了的开始蔓延开来。

"有谦……医院……不行的……"明明嘴里说的都是拒绝的话,可珍荣的手还是情不自禁的环上了金有谦的脖子,直到因为被注入信息素带来的快感弄得失了力气,才慢慢把手垂了下去。

金有谦看着朴珍荣心口不一的样子,只觉得可爱,他轻轻吻了吻对方的额头,"不会做到最后的!只是为了让你安心!"

朴珍荣点头应了一声,便不再过多抗拒,他不得不承认,完全标记之后,他越发无法抗拒金有谦了。

"你的omega不光胆大,还挺磨人呢!我可是等得不耐烦了!"朴晟镇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到了门口,身边已经没了金元弼的影子,显然是把元弼安顿好后又折返回来的。

"我得走了!明天再来!"金有谦轻轻刮了一下珍荣的鼻尖,便跟着晟镇一起离开了病房。

看着金有谦离开,朴珍荣总算稍微安心了些许,至少避开了王嘉尔和金有谦的正面冲突。可朴珍荣左等右等就是不见王嘉尔的身影,也不知道等了多久,疲惫的身体,终于抵抗不过倦意,睡了过去。


朴珍荣本就睡得很浅,所以门被推开时,他一下便醒了过来。正当他要开口时,那人已经凑过来捂住了他的嘴,在耳边轻声说道,"是我!"

听到王嘉尔熟悉的声音,朴珍荣说不出的激动,王嘉尔终于来救他了,"元弼他……"

"嘘!我们先离开再说!"没有见到金元弼的身影,王嘉尔便已经猜出了八九分。他扶着朴珍荣下了床,看着对方隆起的肚子还是忍不住皱了一下眉头。

朴珍荣跟着王嘉尔走出病房门,就看到了两个躺倒在地的守卫,果然金有谦还是会派人看守着自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感谢各位点赞,推荐,评论的小伙伴!爱你们!么么哒!

五一去天津玩了一圈,人山人海,回来就瘫了。。。

我真的好想好快完结这篇,总觉得,拖着拖着我就要烂尾了啊!!噗噗噗。。。但是又懒又没灵感,真的是绞尽脑汁ing!

评论(12)
热度(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柠檬樱桃/x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