着迷(ABO,all荣向,主菠萝猪)【🍍攻一号地位不容撼动】

着迷(ABO,all荣向,主菠萝猪)【🍍攻一号地位不容撼动】

十一、
"人呢?"金有谦靠坐在沙发上,翘起二郎腿,一脸冷艳的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两个人。

"雨……雨太大,只看到一个男人把他带走了……"

"谁?"

"他……他用雨伞挡着脸,看……看不见"

"啪!"的一声,手里的杯子摔在地上,碎片溅了趴在地上的两个人一身,可两个人也不敢动一下,

"给我找!找不回来我要了你们的命!"



金有谦一直等到了天亮,接到斑斑的电话,他便急匆匆的往家里赶回去。

斑斑守在门口,给他开了门,"珍荣哥在房里!"

金有谦点点头,快步走进了房间,Mark见到金有谦有些惊讶,但马上就恢复正常,"怎么突然回来了?"

"Mark哥先出去吧!"

Mark本想提醒他,珍荣身体不好,可想了想还是忍住了没说。转身走了出去,看到斑斑的那一刻,就明白金有谦会回来的原因。

"哥,是……有谦说,珍荣哥一回来,就要我告诉他的。"斑斑自知理亏,连忙开口解释。

"我又没问你!"Mark笑笑,"不过既然是有谦吩咐的,就该照着做,你做的很对!我们既然分化成beta,就不该对omega存别的心思!"

斑斑不情愿的点点头,他明白哥哥话里的意思,"我先回房间了!"说完,便头也不回的走了,还不忘重重的甩上房门。

Mark对着朴珍荣的放门口又望了一眼,也终于迈步回了自己房间。


金有谦坐在床边看着朴珍荣,那张精致的小脸,正眉头紧锁,睡得十分不安稳。他以前也见过朴珍荣的睡颜,似乎也和现在无异,和醒着的时候那副无忧无虑的样子,宛若两副面孔。

"心里究竟存了多少事?只敢睡着了在梦里说么?"金有谦抬手抚平朴珍荣紧锁的眉目。

朴珍荣睡得本就不算安稳,被金有谦一动,更是立刻醒了过来,"你怎么会在?"

金有谦微微一笑,用手捏起朴珍荣的下巴,"该是我先问问你,昨晚去哪儿快活了?今早才回来?"

朴珍荣试图挣脱,可金有谦却越来越用力,朴珍荣疼的皱起眉,更要命的是周围莫吉托的味道越来越浓烈,朴珍荣根本就经不起这样大量的信息素刺激,可身为omega的本能有让他无法抗拒。

"不……不要……"朴珍荣感觉自己被呛得喘不过气,他身体本就难受的很,哪儿禁得起这么折腾,他苦苦哀求着金有谦,他昨晚便知道这次的抑制剂快要失效了,再这样撑不住多久自己便又要被逼得再次发情期了。

"呵,昨晚带你走的那个男人,没能满足你咯?"金有谦闻到朴珍荣的信息素,有些得意,他喜欢看朴珍荣这幅模样,先是一本正经的拒绝,接着是绝望的挣扎,最后因为omega的天性,沉沦在欲.望之中。

"不……"朴珍荣的抑制剂彻底失效了,蜜桃乌龙的味道充斥在整间房子里,甚至比alpha的信息素更浓烈几分。

金有谦有些得意的,他还记得朴珍荣那天在电梯里主动的样子,他确实很受用!能用自己的信息素让别人的omega发情,对于每个alpha来说,都是值得炫耀的事。

可等了一会,也不见朴珍荣有什么动静,低头去看,这才发现朴珍荣已经昏了过去。

"朴珍荣?你……头……头怎么这么烫?"金有谦慌了神,连忙冲去Mark房间叫人。

斑斑在房里,本就辗转反侧,听到金有谦的动静立马冲了出来,于是便跟着Mark一起去了朴珍荣的房间。

Mark一进门就闻见了浓郁的蜜桃乌龙味,混杂着一些金有谦没来得及收干净的莫吉托味,他皱着眉头看了金有谦一眼,"你又用信息素逼他了么?"

金有谦用手蹭了蹭鼻子,赶忙把自己的信息素收拾利落。

斑斑看了床上的朴珍荣一眼,又看看金有谦的反应,他有些后悔给金有谦打这个电话了。

Mark顾不上说教,转过头看着朴珍荣。床上的人脸上正带着异常的潮红,身体还微微颤抖着,信息素的味道还在源源不断的从腺体处涌出来。

"珍荣他……大概被你信息素刺激了……你,给他做个临时标记吧!"Mark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能平静的说出这句话,他恨不得现在就把自己弟弟和金有谦两个都推出屋去,自己给朴珍荣做个临时标记。

"标记?不是有抑制剂么?珍荣哥不喜欢被临时标记!"斑斑听完先不干了。

"是啊……有抑制剂……"金有谦其实也有些怕,他知道朴珍荣讨厌被标记,自己哥哥强行标记失败的事,他也略有耳闻。

"朴珍荣回来时和我说过,他昨晚打了一针抑制剂,可却被你的信息素逼得失效了!"Mark瞪了他一眼,又继续说,"还有他之所以会高烧,也是因为有些人,做完不知道清理,还让他半夜淋雨!"

"我……"

"你们的事我不想多管!我只管看病,你先做了临时标记再说!"

金有谦吞吞口水凑到朴珍荣身边,朴珍荣信息素的味道很是勾人,任什么alpha闻到都会觉得喜欢,可朴珍荣昨天还哭着求自己,不要标记。

"对着腺体,咬下去,再把你的信息素传过去,等他的味道没了,就可以了!"

金有谦点点头,朝着朴珍荣脖颈处咬了下去,omega的血液也和他的主人一样,是甜甜的蜜桃乌龙味,金有谦慢慢的把自己的信息素渡过去,直到嘴里传来了自己莫吉托的味道,才松了口。

"好了。"Mark摸了摸朴珍荣的额头,温度已经降了下来,"这两天,让斑斑照顾着吧,你第一次临时标记他,难免他会对你的信息素有反应,这两天躲着点他,等这次发情期完全结束了再说。"

金有谦虽然不甘心,可也只能认同Mark的说法,"那……就辛苦你和斑斑了!"

"有谦……"Mark拦住要走的金有谦,"我知道我没什么资格管你的私事,但,珍荣好歹以前也是荣宰的人,你若真是想要他,便该对他好一点!"

"我……知道了。"金有谦哪里还有平时那副嚣张跋扈的模样,老老实实的点点头,又看了看还在床上昏睡的朴珍荣,转身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大家支持!!嘤嘤嘤!看到大家的小心心和评论都肥肠开心!!



PS,伉俪那篇文,已经把上,下2部分都发出来了,欢迎没看的小伙伴去看哟!

评论(15)
热度(5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柠檬樱桃/xin | Powered by LOFTER